my贺贺

虽有遗憾,并无后悔。

教子有方

恶马句:

5



安宁摇了摇手里的新加坡司令,看眼对面沙发上面无表情的时樾。

 

“什么时候有个这么大的儿子?”

 

时樾没说话,酒杯捏在手指间流转。

 

安宁又问,“孩子他妈呢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亲的?”

 

时樾嗯一声。

 

安宁想起晓波看向自己时充满敌意的眼神,笑了。

 

“倒是跟年轻时候的你有几分相似。”

 

时樾想到家里的小混蛋脑仁直疼。“等他高中毕业就给他收拾收拾丢出去,省得我看得心烦。”

 

“白让你捡这么大个便宜儿子,我看那孩子皮相长得不错,不如借我用用?”

 

时樾瞟到安宁脸上,“借你?我请都请不动他,怎么借你?”

 

小混蛋把安宁当成他预备后妈,刚跟时樾炸完毛,要是知道时樾转头就把他卖了,非得拿刀追他三条街。

 

时樾没带过孩子,是不是所有未成年都像张晓波这么难搞的?

 

安宁刚要说话,门外有人敲门。

 

“时哥,有个女人找你。”

 

时樾倒是不怎么意外,“让她等着,我马上下去。”

 

安宁站在扶梯上往下看,吧台前站着个女人,白衬衣牛仔裤,手里提着一个保险箱,怎么看都不是来泡吧的样子。时樾走到人旁边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俏皮话,换来女人柔柔弱弱的一嗔,跟着时樾进了包厢。

 

郄浩不知从哪儿冒出来,“安姐今天终于有空过来,时樾呢?”

 

安宁把空酒杯推倒酒保面前,“吉普森。”转头看郄浩,“你们时哥排场可是越来越大,佳人有约,我可不敢去打扰。”

 

郄浩赔笑,“瞧你这话说的,我这就去叫他。”

 

安宁也不出声,笑着看郄浩走远。

 

被郄浩从包厢抓出来,一路挟持到安宁面前。时樾疑惑的看着安宁。

 

安宁把酒杯推到他面前。

 

时樾看了眼,一语不发喝干净。

 

他跟安宁几年,自然知道安宁这是不爽他。一杯酒能解决问题,已经是最好的。

 

等时樾把杯子扔回吧台,安宁笑着开口。

 

“你的客人,我也刚好认得。她手里的项目我也挺感兴趣,不如把人带过来。”

 

眼光扫过时樾的脸,停在他滚动的喉结上。

 

“有钱大家一起赚嘛。”

 

 

 

包厢里的气氛一度尴尬。

 

南乔挨着时樾坐下,看到对面沙发上的安宁,疑惑的转头看时樾一眼。

 

诡异的气氛没持续太久,安宁先开口。

 

“南小姐,久仰大名。你可能不认识我,不过没关系,你的即刻飞行是现在业内关注度很高的项目,我也早有打算见见你这样的女中豪杰。”

 

南乔明白过来。她和周然没分手的时候确实接触过不少投资商,那段时间周然应酬多,十天半月见不着人影。她当时还感动过,现在看来简直可笑。等俩人分手,她一个电话也打不通,实在没法欺骗自己里面没有周然的搅局。资金链一断,甩手掌柜是当不成了,只能自己跑关系,撞一鼻子灰都是好的,后来碰到时樾,她本来也没打算能说动这个男人。

 

她对自己的即刻飞行有十分的信心,没人买单终归是纸上谈兵。时樾无异于雪中送炭,并且没有大男子主义,这点在南乔看来就很可贵,从内心里接受了他,是合作伙伴,也是朋友。

 

安宁上位者的气势多多少少让她有点不自在,时樾面上绷得滴水不漏,俩人的关系她也来不及仔细揣摩。即刻飞行后续需要庞大的资金链,南乔凭直觉觉得安宁能够给予她支持,当下也就敛了心绪,主动伸出手。“你好,不知道怎么称呼?”

 

“我叫安宁,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一声安姐。”

 

南乔和安宁聊得颇为投机,时樾索性和郄浩开始拼起酒来。

 

有熟客让人来找俩人喝酒,一包厢穿着清凉的美女。两人被围到中间,软香温玉砸一怀。

 

时樾就从善如流来者不拒。

 

“时哥,上次浩哥在朋友圈发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啊?”

 

时樾咬下美女指尖的果脯,“什么朋友圈?”

 

一双藕臂从后面吊上他的脖颈,手机支到他面前。

 

时樾看一眼,笑了。

 

“操,郄浩那孙子就这么搞我的。”

 

始作俑者已经躺在了沙发上,乐不思蜀。

 

“时哥,那你说算不算数啊,人家这次可是点了十多瓶皇家礼炮呢!”

 

时樾笑,“我这不是陪酒陪聊?再往上走,你这瓶数就不够了。”

 

逗得人笑得花枝乱颤,酒杯不间断的伸到时樾嘴边。

 

 

 

 

楼上有房间,酒过三巡郄浩就搂着两三个美女往外走,给时樾递了个眼色。

 

时樾一脚踹到郄浩屁股上,喝得醉醺醺的酒鬼堪堪躲开。

 

“操,悠着点,小心亏。”

 

郄浩凑到时樾耳边,“我有药,给你来点,保你五更也金枪不倒。”

 

时樾把人挥开,郄浩转头直接塞到美女的V领里,“待会时哥要是不行了,你们就给他用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床伴不少,但也称不上滥交,本是如狼似虎的年龄,大家也是各取所需。小混蛋对于他带女人回家这事极度的排斥。孩子还小,时樾也不想在他心目中留下一些类似种马这样的不好的印象。认真算来他也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开过荤。

 

天时地利人和,时樾想着待会儿带个人上去痛痛快快来一炮。

 

刚好和小混蛋吵了架,不回家也没有任何说不通的地方。

 

敢往他身边挤的颜值都不低,何况他一贯奉行关了灯长相都一样的直男准则,身边的莺莺燕燕在他看来就没什么不同。他看准了个脸上粉没那么浓的,起身行动。

 

一站起来才发现脚下发软,醉意上头。

 

时樾心里骂了声操,忖着郄浩那药也不知道靠不靠谱。

 

门从外面打开,安宁扫了他一眼,“时樾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樾大部分重量压在南乔肩上,她艰难的把人扶下电梯。

 

“你车在哪儿?”

 

他胡乱的摸出车钥匙摁两下,车灯在不远处亮。

 

好不容易把人塞进副驾驶,她背上已经蒙了一层薄汗。

 

时樾看着瘦,其实体重不在轻的,早知道这样,南乔不会拒绝保安的帮助。

 

她探过身去替他系上安全带。时樾抿着唇,浓重的呼吸从鼻腔里喷出来,氤氲的酒气扫过南乔的侧脸。

 

她抬头去看他,时樾沉沉的黑眸半阖半开,醉得狠。

 

幸好她知道时樾家在哪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晓波内心斗争了半天。

 

到底要不要跟时樾当面对质?

 

老混蛋长着一张风流成性的脸,来者不拒男女通吃,指不定哪天他就喜当哥了。

 

张晓波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就冷汗直冒。

 

时樾欠他十多年,小时候被人骂野种的时候他就在心里暗暗发誓,有朝一日找到他不负责任的爹,非得榨干他不可!

 

等他终于找到人了,只能证明父子重逢的温馨场面全是他做梦,老混蛋勉强收留他一夜后一大早就把他拽进医院抽血验亲,反复询问医生检查结果会不会有误。

 

张晓波哪里被这么嫌弃过,气得冲上去就朝时樾挥拳头。

 

让你他妈办事爽一时,拖累悔一生。时樾你丫欠我妈的,欠我的,你还不清!

 

把见过大场面的医生也看呆了。

 

等他气过那阵,时樾对他的态度也逐渐好转。张晓波自认不是不讲理的主儿,既然老混蛋是他爹已成定局,他也认清他爹是老混蛋的事实,张晓波还是想要好好和他相处,享受享受父爱。父慈子孝什么的。

 

然而——

 

时樾除了是个混蛋,还他妈是个变态!

 

去你娘的父慈子孝!

 

 

张晓波偶然间发现了时樾藏在抽屉里的秘密,骇得差点原地飞升。

 

大家都是男人,他也理解时樾正是那啥似虎的年龄,有点少儿不宜的存货很正常。

 

抽屉里的绝版杂志市面上买都买不到,也不知道他爸什么路子这么野能搞到,还他妈搞了个全套!杂志上各种丰乳肥臀姿态销魂,真不是班里男生传阅的地摊货能比的。

 

好奇心旺盛的张晓波翻开最下面那本黑色封面的杂志,一看简直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,他面红耳赤的盖上书页,心里震惊万分,把时樾骂了千万遍。

 

老变态,思想龌龊!

 

从那时起,他就开始下意识躲避时樾的触碰,原本水火不容的父子关系更是莫名其妙的急转而下濒临破裂。

 

这一切都是在时樾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进行的。他不知道自己在张晓波眼里已经挂上了混蛋变态的号。

 

 

 

张晓波越想心头越堵,从床上一跃而起,熟门熟路的跑到时樾房间。

 

他轻手轻脚的把抽屉拉开,从最里面抽出那本邪恶的杂志。

 

想了想,还是拿起手机拨通了时樾的号码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老混蛋不知道还趴在哪个妞身上,声音注入几分调笑,显得十分不正经。

 

“你想我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他把手机拿远一点,冲电话那头嚷嚷道:“你永远别回来!”

 

脸颊却莫名其妙有点热。

 

“呵,不好。”时樾说完这一句,把电话挂了。

 

晓波骂骂咧咧地把手机揣进兜里,趁着月光溜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 

时樾捏着电话下了车。

 

小混蛋居然主动打电话问他,难道是在背着他干些见不得人的事?

 

南乔从车窗里探出头来,“你自己行不行?”

 

时樾点头,“坐个电梯就到了,你自己开车小心点。”

 

“我明天把车开过来。”

 

不知道张晓波现在在干什么,待会儿看到自己是什么反应。想想小混蛋被自己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他就乐不可支。

 

时樾忍着酒劲,掏出钥匙小心翼翼的开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晓波躺在床上,只开了床头柜上的夜灯。

 

全彩照片上,两个男人躯体纠缠,荒诞不经的内容太过刺激眼球。

 

晓波看着被男人含进嘴里的物什,骂了句操。

 

他看得太过投入,以至于忽略了门外刻意放低的脚步声。

 

那脚步声穿过客厅,踏上楼梯,停在未关闭的卧室门后。

 

时樾推开门,门板嘎吱一声。

 

张晓波回过头,室外幽暗昏惑的光线勾勒出高大挺拔的轮廓剪影。

 

看清来人,张晓波一颗心怦怦直跳,跟看了恐怖片一样往被子里缩,还不忘啪一声把书合上往枕头底下塞。

 

“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

时樾脑袋还有点发涨,倚在门框上把小混蛋的慌乱收进眼底。

 

“在等我?”

 

“谁等你了?出去出去,我要睡觉了!”

 

时樾笑,“你现在睡得着?”

 

张晓波六神无主,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,只想快点把他赶走。

 

他硬着头皮道:“怎么睡不着?!”

 

时樾偏不遂他的愿,低笑两声走进房间。

 

带上门。

 

 

 

狼一样的逼近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章,嗯...你们晕车吗?

评论

热度(211)